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菊之仁的博客

  闲辑西圃诗书画 聊记东篱景物花       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到芒果飘香时  

2018-06-02 11:19:44|  分类:  园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图文/爱菊之仁

夏天到了,又到了芒果飘香的季节,街边及公园里的芒果树,硕果累累,一串串芒果挂满枝头,这些芒果虽没有市售芒果那土豪金的外表,但黄绿中带有粉红,颜值也不低,煞是诱人。

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树形整齐,枝叶茂盛,冠大荫浓,树干通直,生长迅速,养护容易的芒果树,也让很多人感到尴尬和困扰,尽管管理部门一再提醒人们不要随意采摘,说此是绿化芒,不是食用水果品种,不仅味不佳,且多有污染,但仍有一些人禁不住诱惑,或爬树去摘,或用竹竿敲打,或用石头去砸……,这不仅影响城市文明形象,还会造成安全隐患,小小芒果,正考验着市民的文明素质。 

 

又到芒果飘香时 - 爱菊之仁 - 爱菊之仁的博客

 

又到芒果飘香时 - 爱菊之仁 - 爱菊之仁的博客

 

又到芒果飘香时 - 爱菊之仁 - 爱菊之仁的博客

 

又到芒果飘香时 - 爱菊之仁 - 爱菊之仁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