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菊之仁的博客

  闲辑西圃诗书画 聊记东篱景物花       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博五年有感  

2012-01-31 14:24:23|  分类:  园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图文/爱菊之仁

五年前一个不经意的选择,申请了个博客,让我改变了生活的轨迹,人生多了一抹色彩,生活中多了一个割舍不下的牵挂

我的开博,最初出于对网络的好奇,出于对家乡菊花文化的钟情,想在这块园地里记录一下家乡的东篱韵事。五年来,我在这平台上一路走来,由最初作业余生活的打发,到后来的博海遨游,以博会友。博客让我弃离了灯红酒绿,让我提起了久不提起的笔,让我的生活增添了快乐。

五年来,博客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,多少次茶余饭后,我漫步于博客,到自家的或博友的花园中休憩流连,听音乐,看博文,写文字,闲时戏墨,信手涂鸦,开拓眼界,丰润思想,增长见识,结交挚友,感觉就象品着一杯浓香的热咖啡,让我沉迷在深远的网络空间。

在网络相守多年,也相知多年,酸甜苦辣很多,郁闷过,纠结过,冷淡过。五年博客,有得有失,付出了许多精力、时间、心血,也收获了许多快乐、友情、慰藉。

五年来,我一直把博客看作是一个释放心情的地方,闲辑西圃诗书画,聊记东篱景物花,从来不求我的文章有多精、有多美,并没有刻意去追求什么。记得刚刚开博时,最想写的就是家乡的菊会菊文化,或是家乡的陈迹陈旧事,可现在回过头来看,我这方面的博文有点质量的也非常之少,而大多的日志,水平质量都是难以启齿,说实话,文化所限,力不从心,我已尽力了。我会一直坚持下去,原因是这五年来让我充满快乐,我舍不得全身而退。

逝去的岁月,不管是苦是甜,走过了的时光仍是难忘。我要感谢网络给了我这方平台,感谢博友五年来给予我的鼓励、支持与关爱,虽然博友间大都是互不相识,未曾谋面,但我会珍惜这一份来自网络的友谊。

感谢有你,相知相行

 

 

开博五年有感 - 爱菊之仁 - 爱菊之仁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0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